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江古镇开展退役军人常态化走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7 13:2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文祥带队到江古镇开展退役军人常态化走访工作,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龙文祥一行此次重点对政策不理解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在被走访人家中,龙文祥与被走访人深入交流、促膝长谈,认真的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同时也耐心的讲解政策,积极开导。同时指出,当前,一要切实抓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工作,乡镇要建立户户包联机制,用实际行动把措施落到实处,做到真包实联;二要对生活方面存在困难的退役军人要切实帮扶,对不了解政策的退役军人要耐心解释、细心开导,积极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处理在基层。

  龙文祥强调,当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把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满意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杨庆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