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800针剂!凯里市新到一批新冠疫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5 15:45:23  来源:掌上黔东南  

  6月15日,记者从凯里市卫生健康局获悉,8800针剂的北京生物/成都生物灭活疫苗已运抵凯里市,请5月23日及之前已接种第一针剂(北京生物/成都生物)疫苗(间隔满21天)符合条件的群众,持身份证并出示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单,于6月15日前往州体育馆大型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数量打完为止。请已接种二针剂北京科兴中维和三针剂的新冠疫苗(安徽智飞重组疫苗)的群众请等候接种通知。



  请广大群众按照接种流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达接种现场后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排队接种。

  特别提示:此次接种第二针的对象为:5月23日及之前已经接种第一针(北京生物/成都生物)疫苗的群众。

  打三针剂疫苗(安徽智飞重组疫苗)的群众请等候通知。

  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现有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Vero 细胞),请打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北京生物、成都生物、武汉生物)的人员,按免疫程序符合间隔时间3周(21天)的人员,及时携带身份证和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单,前往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排队接种。疫苗数量有限,预约优先,同时接受现场排队。先到先打,打完为止。

  特别提示:此次接种第二针为两针剂疫苗,打三针剂疫苗的市民请等候通知。

  (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咨询电话:0855——3831282)(州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媛 杨光莉 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公示,黔东南这些集体和个人拟获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