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禁毒宣传月让禁毒知识与未成年人保护法同频共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7 10:4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禁绝毒品,防范为先,宣传为重,抓早抓小。为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预防毒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筑牢防范根基。6月16日上午,洗马河街道组织街道禁毒办、社会事务办、妇联等单位在洗马河公交站台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和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与未成年人保护法同频共振。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张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挂图等方式进行,共拉宣传横幅2条,张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挂图5张,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读本200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提袋50个,接受群众咨询10人,受教育人数1000人。

  通过宣传,一方面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未成年人心中播撒防毒的种子;另一方面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实现禁毒知识与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步宣传,同频共振。(张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白午易地扶贫安置点试点建成“电动自行车禁止入电梯系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