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镇远!综合执法人员在广场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哭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5 13:33:25  来源:镇远宣传  

  6月12日20时,镇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逻时,一名儿童的哭泣声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经询问得知,该儿童6岁,与母亲在文化园广场走散。此时,文化园广场正在举办摇滚音乐节,人流量非常的多,找寻其家长非常困难。情况紧急,执法人员急忙联系附近岗位的同事分头行动,并利用执法车在街道内广播,同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共同寻找孩童母亲。经各方共同努力,一小时后后顺利找到孩童母亲。

  经了解,当日19时许,小孩的母亲与其一同出门散步,因疏于照看,导致小孩走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将小孩交到其家人手中后,叮嘱要看护好小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见到小孩被安全找回,其家人激动万分,对执法人员的积极作为和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镇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合力走访解难题 营商环境促优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