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14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深圳各1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5 09:3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微信公众号消息,6 月 14 日 0-24 时,广东省新增 2 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 1 例,深圳报告 1 例。

  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8 例,广州报告 4 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和阿联酋;深圳报告 3 例,均来自南非;中山报告 1 例,来自赞比亚。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1 例,广州报告 6 例,2 例来自柬埔寨,其余 4 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阿联酋、科特迪瓦和刚果金;佛山报告 2 例,均来自孟加拉国;中山报告 1 例,来自阿联酋;惠州报告 1 例,来自中国香港;肇庆报告 1 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出院 2 例。

  截至 6 月 14 日 24 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635 例 ( 境外输入 1083 例 ) 。目前在院 202 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河南 2 起煤矿事故涉嫌瞒报!分管副市长被免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