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州直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考察工作安排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1 15:3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州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推荐对象考察工作,2021年6月8日下午16点,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州直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考察工作安排会议。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高俊华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州直机关工委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具有特殊意义。各考察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此次“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考察工作,要真正把一批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党员群众公认、基层党组织认可,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考察推荐出来。

  高俊华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格考察标准,各考察组要按照考察方案,厘清工作思路,严格执行考察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全方位了解考察对象情况。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各考察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把考察“关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考察任务。三是把握考核质量。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考察小组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考察程序,严把考察质量,确保推荐党组织和个人经得起检验。

  会上,州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作《关于开展推荐州直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考察的实施方案》讲解和考察工作安排。州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州直机关51位考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州直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考察工作安排会议现场

  据悉,根据州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推荐工作要求,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采取至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逐级推荐申报,经工委会议研究确定290个重点考察对象(含差额)。为全面完成拟表彰对象考察工作,工委制定了《关于开展推荐州直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考察的实施方案》,成立由51名党员干部组成的17个考察小组,深入80家州直单位开展考察工作。(欧阳力、龙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终于来了!凯里滨江大道斜拉桥已可通行小型车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