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四好农村路”创建宣传 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7 11:2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6月15日,天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欧阳大龙副局长就抓好天柱县“四好农村路”及“美丽农村路”创建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当前“四好农村路”创建宣传工作重点,强化宣传横幅、信息宣传、宣传展板、公交及出租LED显示屏宣传等方式,全力抓好示范创建期间宣传工作;同时,各单位信息宣传干部,要多写、多投,紧紧围绕“建、管、养、运”工作,通过信息宣传方式向社会作广泛宣传。

  6月16日,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在S502远口至平秋(天柱县城至远口段)、S311远口至代化(远口至坌处锦屏交界段)等主要县乡道沿线多处悬挂宣传横幅,对创建工作作广泛宣传。

  下一步,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抓好示范创建宣传工作,强化人力、物力、资金投入,狠抓宣传质量及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爱路护路工作,同时也为天柱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农村路”示范县奠定良好基础。 (杜芳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陷阱!女子接到凯里、北京两地“警方”电话后去银行准备转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