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辆面包车冲下山脚,夫妻二人“深渊”求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1 14:09:48  来源:天柱交警  

  2021年5月1日8时27分许,黔东南州天柱县交警四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在竹林镇栗木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车辆侧翻。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交警四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车辆在山中泥泞道路下坡转弯处冲下山脚侧翻在地,发现一男子(驾驶员)正在尝试将被困在副驾驶的妻子背离事故车,转移伤者到平缓地带,该男子看见前来救援的警察,如同看到救命稻草一般,不停拼命呼喊。当众人合力把该副驾驶女子转移到安全平缓地带才是稍微松了口气。



  交警四中队、医务人员、竹林镇政府、竹林派出所、栗木村委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后,经现场沟通,该男子(驾驶员)并无大碍,副驾驶女子头昏胸闷,口干舌燥,情绪不稳定。于是,民警一边组织周边村社群众准备担架床对该女子进行施救,一边不停和该女子进行沟通,缓解其压力、平复其心情,同时组织村民带路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第一时间检查救治。



  经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终于将夫妻二人从“深渊”救了回来。

  事后,夫妻二人为表示对天柱公安交警四中队的感谢,在伤势痊愈后特地送来了一面锦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旅发大会后,天柱三门塘变成了这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