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8 16:2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高考来临之际,天柱县交通运输局超前部署、精心安排,多项举措全力服务考生,实现保障措施“三到位”。

  一是提前部署到位。组织运输企业召开会议,于6月4日在县交警大队组织全县运输企业召开天柱县2021年高考期间道路运输行业爱心送考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倡议全县公交、出租、网约车等运输企业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及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义务接送学生,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安全返回家中。

  二是安全保障到位。高考期间,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分组到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采取定时不定点、定点不定时的机动检查、重点检查、跟踪检查等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考生坐得放心、舒心。同时,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督促各运输企业对参与高考运输的车辆技术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客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确保每位考生不因运输原因耽误考试,为高考保驾护航。

  三是车辆保障到位。组织全县141辆出租车及35辆公交车全部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中,考生凭学生准考证可免费乘坐,为考生提供免费、便捷、温馨的送考服务。(袁桂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路边大树倾倒危及人民群众房屋 消防出手排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