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男子为找回丢失手机竟然“忽悠”警察,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8 09:27:59  来源:百姓O距离  

  6月7日,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接到广场路派出所移交的一起警情,在凯里市永乐路一个夜宵店内有人被殴打。

  民警赶到夜宵店时,寻衅滋事的几人已经逃离了现场,于是民警将现场其余涉事人员都带回了治安专班进行笔录询问,并在现场捡到了一个手机。

  民警对戴某等人做完笔录后,调取监控查询到,戴某并不是实际的实施者,于是,就让他暂时回去了。正在这时,一个自称是隔壁烧烤店的老板来到了治安专班,告诉民警说捡到的手机是他朋友的。

  民警怀疑捡到的手机可能是寻衅滋事的当事人掉落的,于是拒绝了这位老板带回手机的要求,并告诉他,手机需要本人来领取。第二天,戴某却又来到了治安专班,称昨日掉落在现场的手机是他的。

  戴某的行为让民警更加怀疑,于是在民警追问下戴某承认了,是有人让他来到治安专班将手机骗回去的。而这个人就是参与寻衅滋事,大打出手的当事人之一,罗某。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罗某的所在地,黄平县重安镇将其抓获,并传唤至当地派出所,罗某也对其寻衅滋事以及伙同两人前往公安机关企图骗回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

  罗某涉嫌寻衅滋事,公安机关对罗某处行政拘留八日,对戴某处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讨薪!凯里市法院依法审结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