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进贵州省委 “学党史、感党恩、惠民生、办实事重走长征路” 黎平县专题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12:4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和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长征精神,感受先烈豪情,6月18日,民进贵州省委机关、黔进名医博士专家团、民进省医支部赴黎平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惠民生、办实事重走长征路”活动。
 

  上午,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秘书长龙丛同志,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常委、民进省委大健康委员会主任、贵州省人民医院医保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朱建国一行11人,在中共黎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绍华同志的陪同下,参观敬仰中央政治局黎平会议会址,现场感受党史文化和红军长征精神。
 

  下午,民进贵州省委在黎平县人民医院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黎平县政协副主席于一元、县委统战部副常务副部长林绍华、县卫健局局长姚良、县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参加了座谈会。县卫健局、县医院就全县大健康建设、医院学科建设情况分别作工作汇报。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秘书长龙丛同志发表讲话,他说,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和民进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二是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要求的科学内涵,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黎平是革命老区,民进成员很多是省内医学专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建立良好关系,民进省委一定尽民进所能,帮助黎平之所需,为老区人民在解决看病难的问题上尽一分力。
 



  贵州省人民医院各位专家就建立省级重点学科项目、高质量发展黎平县人民医院诊疗水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陆苏明 陈治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险遇爆胎 路政员解燃眉之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