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群误闯高速公路,路警联合化身“赶牛郎”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8 16:5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6月18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松从高速(S15)k247+000上行时发现有四头牛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溜达,路过司机纷纷减速避让,严重影响高速公路通行秩序,现场情形非常危险。路政员立即将车辆停好作好安全防护,迅速将牛群驱赶到防撞护栏板外,由于牛群随时都可能再次闯入高速公路,路政员立即联系辖区高速交警前来支援。随后,路政人员联合辖区高速交警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努力,将牛群群赶出了就近收费站。



  路政员、高交经过走访并通过电话方式联系到了这群牛的主人杨某,此时杨某找不到牛也是心急如焚,杨某接到电话后心情才平和下来,路政员告知了杨某牛群具体位置,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路政、高交在现场等待当事人,将牛群安全移交给了当事人,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及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其牛群进入高速公路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一旦造成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通过路政员的宣传教育,杨某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表示今后一定注意,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在今后工作中,黎平路政执法路政员将加大巡查力度,通过走村串寨加大对村民的宣传力度,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确保辖区车辆通行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朱双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