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强化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1 10:46: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强化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贯。

  一是专题学习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制定《三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重点。将新修改《安全生产法》纳入党组学习议程并进行部署。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宣贯,全面了解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内容和要求,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提升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企业宣讲,树牢安全意识。召开三穗县市场主体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的规定、修订背景、重大意义及本次修订的突出亮点及新理念、新制度、新举措、新要求,要求各市场主体要将新《安全生产法》纳入全员培训计划,使生产经营单位所有从业人员明白自身的安全生产职责以及违反相关规定的法律责任,有效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三是多形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单位LED、微信公众号和监管工作群等进行宣传,其中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条次、微信公众号宣传1次、监管工作群宣传7个次875人次,迅速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四是组织集中测试,强化成果检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考试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同时,督促监管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组织考试测试,确保宣贯工作落实到位。(吴吉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抓排查、除隐患、保路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