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明波任三穗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6 15:23:39  来源:三穗县融媒体中心  

  8 月 23 日,三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凯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刘浩,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明波,县人武部部长肖宇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传福主持。

  会上,凯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刘浩宣读了关于刘明波同志担任三穗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命通知,并代表凯里军分区党委对刘明波任三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

  刘浩在讲话中指出,三穗县人武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聚焦备战打仗,切实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能力;要强化支持保障,积极营造武装工作良好环境;要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上,刘明波作了履职发言。他说,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做党管武装的 " 明白人 ";始终紧盯强军目标,坚定不移做党管武装的 " 带头人 ";始终注重双拥共建,坚定不移做党管武装的 " 贴心人 ";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坚持抓根本固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创新促发展,实现三穗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城市客运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