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您“点餐”我“上菜” 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8 10:01: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繁”“办事慢”等问题,三穗政务中心深化“贵人服务”理念,打造“流程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点餐”服务,在政务大厅设备“点餐”服务窗口,着力破解难、堵、痛问题,让企业群众在政务大厅自由“点餐”,即时办理。

  一是班子领动,服务升级。创新以往“陪同”服务模式,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为成员的“点餐”服务组。针对群众办事难、办事繁等情况,中心将班子成员的姓名、职务、电话公布在政务大厅门口和政务服务网,由企业群众根据自身需求对中心班子成员进行选择“点餐”,对于有需求的企业群众办事,做到第一时间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群众到相应办事窗口进行事项办理,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多窗口折返跑、楼上楼下盲目跑等问题。

  二是班子跑腿,决策升级。在上门解难题、送服务的同时,中心班子成员积极与办事企业群众沟通交流,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企业群众办实事,拉近政企距离,了解企业群众办事的真实状况,确保第一信号源源不断,使中心决策更能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更得民心。

  三是贵人服务,效率升级。以“贵人服务”品牌为依托,把每位办事企业群众当做“贵人”来服务。建立服务对象座谈交流机制,持续整治窗口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压缩办理事项需提交的材料和办理时限,简化办事流程,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高效率、更加人性化的优质高效服务。(孙国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养护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养护业务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