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6 14:08:30  来源:凯里快报  

  2021年8月15日下午,黔东南州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在民族风情园挂牌成立,遍布全州各地的餐饮企业或者餐饮馆有“家”了。

  由于当前是疫情防控时期,所以黔东南州餐饮协会成立大会一切从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会员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协会成立情况。

(黔东南州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杨昌勇在发言)

  据了解,黔东南州餐饮协会有会员50多人,有13项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和学习食品安全法、帮助餐饮企业、餐馆维权以及挖掘整理传统烹饪技艺和民族特色菜肴,打造本区域知名餐饮品牌。

  它成立后,将积极协助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促进政府与餐饮企业及其他经营者的联系协调,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餐饮行业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黔东南餐饮行业和个体户的行业管理及经营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继续发扬开拓、创新、传承以及传播黔东南苗侗民族特色非遗美食,弘扬中华烹饪文化,培养餐饮人才,团结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风,为推动黔东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授牌仪式)

  当天的挂牌仪式,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食安办综合科科长、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科科长龙兴铭到场并讲话。龙科长对黔东南州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称这是在政府和餐饮企业架设了一座桥梁。

(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科科长龙兴铭在讲话)

  龙兴铭希望协会成立之后,加强行业自律,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培育好知名品牌,同时树立食品安全至上的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

  黔东南州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杨昌勇等也上台发言,阐述了协会的宗旨,未来构想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速看!黔东南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