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交通运输局深入高铁站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31 10:5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收到客运公司及群众举报称,三穗县高铁站有非法营运现象,根据上级部门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为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保护合法营运业主的经营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三穗县交通运输局从8月16日开始在高铁站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客运车辆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出租车不按规定经营行为、非法营运车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违规违法经营行为等。

  为使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穗县交通运输局制定了《三穗县交通运输局高铁站“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计划》,并制定有值班表,结合高铁班次,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表驻守高铁站前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每日从上午8点至晚上9点,采取轮班出勤制,联合县交警队在高铁站加大道路运输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加强出租汽车驾驶人批评教育力度,严禁出租汽车在高铁车站、客运站换乘处集体议价、哄抬价格、挑客选客问题;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严禁网约车在高铁站前喊客、不下单经营、超出经营许可范围营运等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目前组织执法组15组次,执法车辆15台次,执法人员60人次,暂未发现有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同时,有效整治了高铁站出站口私家车乱停乱放、占用专用车道接人等现象,经过这次专项整治高铁站得到了较好的效果。(杨秀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交通运输局三到位做好《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