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从江县驻村干部助农秋收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1 10:1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话说千万遍,不如实事干一件”。下江镇高联村驻村工作队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8月30日,驻村工作队不顾天气炎热,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建档立卡脱贫户杨云同收割稻谷。

  你帮我上一下肩、我帮你抱一把……驻村工作队员在田间割稻穗、打稻谷、装麻袋等忙得不亦乐乎,全然不顾汗湿的后背和弄脏的衣服。

  “真心感谢梁弟你们今天来帮我打谷子,我母亲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我一个人又打不快,稻谷现已熟透,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今年我家种的谷子都坏在田地里了。”杨云同握住驻村第一书记梁正培的手激动的说道。

  看着袋子里的金黄稻谷不断地向杨云同的家中运去,在青山绿水的田野间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不但为高联村乡村振兴道路注入了秋日的热情与激情,更加体现了驻村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用汗水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秋收图,把驻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暖民心的工作初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驻村干部齐上阵,助农秋收显真情。该工作队员深入田间地角,帮助农户收稻谷,助力农民快收、丰收,确保做到颗粒归仓。(欧章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传统村落保护公益诉讼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