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共产党东朗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5 13:37: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3日,中国共产党东朗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东朗镇人民政府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现场气氛庄严、红旗鲜艳、氛围热烈。全镇应到代表93名,实到代表79名,列席人员1名,县政协主席孟荣林同志和县级指导组到会指导。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党委委员8名、纪委委员5名。

  孟荣林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东朗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孟荣林要求,今后五年东朗镇要再创新绩,不断巩固脱贫攻坚的现实基础和思想基础,强化发展理念,在建设乡村振兴中续写新篇章。做好换届工作,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努力打造一支富有创造力、凝聚力的干部队伍,推进东朗镇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稳农带产业,项目促发展,民生助和谐”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建提升、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疫情防控”六大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开创了全镇经济平稳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全镇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紧扣经济繁荣,基本建成具有东朗特色的经济发展体系;紧扣社会文明,努力唱响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紧扣生态宜居,巩固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紧扣人民幸福,切实增强全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大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创先争优求突破,为建设美好新东朗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镇党委书记刘鹏飞致闭幕词。他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中共东朗镇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巩固思想,勇于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陈海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公安发布关于“百元找零诈骗”的警情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