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隆里生态博物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博物馆正常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5 11:0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生产安全事故,保障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隆里古城生态博物馆安全稳定运行。隆里生态博物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采取三步法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

  一是组织博物馆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安全生产法》,使博物馆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而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意识。

  二是通过播放安全生产相关影音资料、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张贴安全生产资料等向游客宣传《安全生产法》,使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深入人心,成为人人遵行的日常行为规范。

  三是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尤其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使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人人熟悉安全生产工作要素,掌握基本的安全事故处理能力。

  同时,针对多地爆发新一轮疫情状况。隆里生态博物馆根据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一方面做好配备体温枪、定时进行馆内消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基本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博物馆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进行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验(三码同查),对入馆参观的游客采取量体温,登记身份证、电话等有效信息,要求游客做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要求查看入馆游客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上述措施完成后方可让游客入馆参观。(祝顺棋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多举措加快锦屏县木商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