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巡警人员搀扶老人过马路得到群众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6 10:4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伴随每天的日升月落,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人员都在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保一方平安的同时,也时常对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手。这不在锦屏县三江镇排洞社区路段又发生了一件暖心事。

  2021年8月15日上午11时许,正值车流高峰期,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人员,巡逻至锦屏县三江镇排洞社区路段时,发现一位约80多岁手拿拐杖,在车流中缓慢过马路十分危险的老太太。

  见到这一情况后,一位巡逻人员立即跑过去,搀扶着老人,用言语安抚老人不要紧张。为了保障老人的安全,另几个巡逻人员跑到公路上,示意车辆停车等待,直到将老人安全的送过马路,他们才回到岗位。

  “护送行动困难的老人过马路,虽是举手之劳,这是乐于助人,也是正能量!同时也感谢,那些主动为老人停车让行耐心等待的驾驶员们!此事让我们感受到了的社会暖流!我要为他们点赞!”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见后树起个大拇指高声说道。(刘芳俊、谭元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民政局:“六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