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人谢伦伯格走私毒品案二审宣判:维持死刑原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0 14:29:18  来源:辽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日报  

  2021 年 8 月 10 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加拿大籍被告人罗伯特 · 劳埃德 · 谢伦伯格走私毒品上诉一案,依法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被告人罗伯特 · 劳埃德 · 谢伦伯格参与有组织的国际贩毒活动,伙同他人走私甲基苯丙胺 222.035 千克,其行为已构成走私毒品罪。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以走私毒品罪判处被告人罗伯特 · 劳埃德 · 谢伦伯格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宣判后,原审被告人罗伯特 · 劳埃德 · 谢伦伯格不服,提出上诉。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认为一审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遂作出上述裁定。

  二审审理期间,法院依法保障了上诉人谢伦伯格的辩护、使用本国语言参与诉讼等各项权利,听取了辩护人的辩护意见,并为其聘请了 2 名翻译。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群众等旁听了宣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巴萨官宣:梅西将离开球队,不再为俱乐部效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