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安全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6 10:3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8月12日,天柱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警示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石林主持。

  会上,由县交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冯大春通报了8月9日天柱县出租车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开车玩手机游戏,影响极其恶劣、事故隐患极大的违法行为,在对驾驶员及所属出租车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后,责令出租车公司进行全员整顿,对驾驶员营运素质、身心健康情况、遵规守法情况进行摸排,加强学习教育和管理力度,要向市民和游客展现崭新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度。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龙章波组织现场营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结合8月9日出租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详细讲解了分心驾驶的危害性,同时指出客运车辆驾驶员是城市的窗口,是标杆,应当自觉强化每个人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加强驾驶员的社会责任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乘客和其他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尽快尽力的挽回此次事故造成的形象损伤,以良好的驾驶操守降低事故风险,共建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风气,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县城文明创建成果。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杨贤锦对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指令进行了传达学习,从接待乘客要施行扫码登车、佩戴口罩乘车、车辆实时进行消毒杀毒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点,要求各企业的每个驾驶员都抓好落实,彻底打消敷衍了事、麻痹大意的消极态度,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严防病毒输入及传播。

  最后,违法驾驶员杨某某及其所属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就8月9日杨某某的违法行为作出深刻检讨,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向监管部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带动全体驾驶员遵纪守法,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严格的管理、严格的要求、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县乘客展示客运车辆驾驶员的新形象。(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法院:“四天”火速执结一起相邻权纠纷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