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减少行人违法进入高速事故,宣传不能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6 09:5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6月份以来,按照《贵州省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相关工作。8月15日下午,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组织黔东南高速交警二大队、余凯桥隧站等S62余册高速余凯段“一路三方”部门来到高速公路沿线村寨:何家寨村,开展了“严禁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路三方”工作人员向路过的村民、正在经营的饭点和等待出发的公交车乘客开展了“严禁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宣传。通过向受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及《贵州省关于开展行人违法进入高速专项整治行动》等法律知识和相关文件要求,讲解描述行人违法进入高速的经典事故案例,让村民们加深认识,更加了解行人违法上高速的利害。同时宣传人员鼓动村民向亲戚朋友广泛宣传,使宣传内容覆盖范围更广,这样也更容易获得沿线群众的配合与支持,为减少行人高速事故、减少高速公路设施设备被人为破坏强化了基础,为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黄平执法大队将以更丰富的宣传方式组织对沿线其他村寨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保护路产路权和减少行人事故的工作成效,努力营造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共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新局面。(陈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旧州镇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下一篇:S62余册高速黄平路政、交警、经营管理方对行人易上高速公路的位置开展联合排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