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学推迟!贵州大学在原定开学时间基础上推后 2 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09:43:58  来源:天眼新闻  

  8 月 12 日,记者从贵州大学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 2021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贵州大学将在原定开学时间基础上推后 2 周。

  据介绍,2021 年秋季学期,贵州大学将在原定开学时间基础上推后 2 周。教职工提前 14 天(8 月 19 日前)返回贵阳,做好相关工作准备,9 月 3 日(星期五)正式上班。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学生将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分学院、分时段安全有序返校(入学)——

  2018 级、2019 级、2020 级本科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7 级学生,2019 级、2020 级研究生于 9 月 4 日(星期六)、9 月 5 日(星期日)返校,9 月 6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21 级本科生新生于 9 月 8 日(星期三)、9 月 9 日(星期四)报到注册,9 月 10 日至 9 月 24 日参加入学教育和军训,9 月 27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21 级研究生新生于 9 月 7 日(星期二)报到注册,9 月 8 日至 9 月 17 日参加入学教育和军训,9 月 20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据悉,返校(入学)前 14 天无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无接触,返校(入学)途中未经停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有连续 14 天在学校微信健康监测平台的打卡记录,且测温正常的省内外师生,正常返校(入学)。

  有以下情况的师生,须在返校(入学)前通过微信、QQ、电子邮箱、传真等将相关有效证明发送至所在单位(学院)审核后,方可入校:

  1. 近 14 天未连续在学校微信健康平台打卡的师生,须提供健康证明或居住证明。

  2. 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发热(体温 ≥37.3 ℃)、干咳、乏力、咽痛、嗅觉丧失等疑似症状的师生,须提供定点发热门诊出具的非新冠肺炎诊断证明。

  3. 被当地社区要求医学隔离观察和居家隔离观察的师生,须提供居住社区开具的解除居家隔离或解除医学观察等相关证明材料。

  4. 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出行经历或境外出行经历,但假期已返黔的师生,由本人所在单位(学院)确认其已按省疫情防控规定完成各项隔离防控举措,并持 48 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有效证明返校(入学)。

  有以下情况的师生,暂缓返校(入学):

  1. 近 14 天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境外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有接触、或返校(入学)途中经停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师生,原则上暂缓返校(入学)。

  2. 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境外已经返黔,但未按省疫情防控规定完成各项隔离防控举措的师生,暂缓返校(入学)。

  3. 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师生,暂缓返校(入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贵州一地任免一批干部,涉及多个职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