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 月 14 日起免费开放!贵州地质博物馆等你来奇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09:28:26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  

  记者从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获悉,该馆自 2021 年 8 月 14 日起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据了解,社会公众(14 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方可入馆参观)

  周二至周日 09:00-17:00(16:00 停止入馆,16:30 退场,17:00 闭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如有调整,另行公告。)

  据了解,开放区域包括:

  一楼:序厅、5D 影院、1 号常设展厅(" 神秘贵州 " 展览);

  二楼:2-4 号常设展厅(" 多彩贵州 "" 富饶贵州 "" 奋进贵州 " 展览);

  负一楼:临时展厅、恐龙互动乐园、化石修复室、自然书吧、文化创意店。

  预约方式

  个人预约:关注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预约 7 日内参观券。

  团队预约:提前至少一天电话预约,预约电话 0851-85801568。

  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预约人数、方式、时间按微信公众号预约提示为准。

  据悉,观众持本人身份证或微信二维码,按预约时间经地质博物馆一楼或负一楼入口验证入馆。

  超过预约时间 15 分钟未入馆的,则本次预约自动失效,须另行预约。累计 3 次失约的帐号,在 90 天内不能预约。

  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后进馆参观,对不符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将谢绝入馆参观。

  记者了解到,贵州省地质博物馆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云潭南路与兴筑西路交会处。

  公共汽车:贵阳市观山湖区兴筑西路站或奥体中心站,步行约 100 米到达。

  轨道交通:贵阳市地铁 2 号线,至兴筑路站 A、D 出站口出站,步行 800 米到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黔西南一正科级干部一审获刑三年零六个月
下一篇:公交出租车如何收费?贵州道路运价改革征求公众建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