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里再通报女员工被侵害事件:成立反职场陋习小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09: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8 月 12 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推动反性骚扰的机制化工作进展。

  阿里称,目前集团 807 事件调查组的工作接近尾声,结果会尽快向大家宣布。

  在制度层面,阿里正在制定《阿里巴巴集团反性骚扰行为准则》,强化对性骚扰零容忍。

  此外还完善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交往的行为准则,并明确性骚扰、性侵犯等恶性事件的投诉响应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举报通道畅通。

  阿里巴巴还着手建立一系列常态工作机制,已成立 ALI-WE(反陋习小组),对集中反映的不当工作方式自查自清,包括但不限于酒桌陋习、低俗玩笑等在工作场合让员工感到不适的方式。

  内部信还强调," 无条件支持员工拒绝劝酒等行为 "。性别平等和健康职场文化也将纳入到企业年度环境社会治理(ESG)评估报告中。

  据了解,阿里巴巴还将定期组织反性骚扰和自我保护的员工培训。已开通健康咨询和法律援助热线,为员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这是女员工举报被侵害事件以来,阿里巴巴第二次公布进展。8 月 9 日凌晨 5 点,阿里宣布了阶段性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辞退涉事男员工,永不录用,两高管也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15 分钟!中国自主研发检测产品快速精准识别德尔塔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