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组织开展消防控制室人员业务复训“环州行”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10:3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巩固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范,切实增强社会单位抵御火灾能力,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8月12日,黔东南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相关设施设备维保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州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业务复训活动,第一站在凯里市拉开了序幕。



  培训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部分重点围绕消防基础知识、建筑防火基础知识、自动消防设施运行原理、建筑消防设施监控、操作、监控室工作流程、初起火灾处置等几个方面,共分为14个大项逐一展开,实操培训主要针对建筑自动消防设施检查及操作方法进行教学,并对相关人员进行逐一实操考核,以提高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遇到火灾时科学、正确、高效的处置能力。

  据悉,黔东南州各县市也将根据时间节点先后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复训活动,活动将从8月份持续到10月中旬,培训对象包括各消防重点单位、社会单位消防控制室在岗值班人员及其他需要参加培训人员。(陈凌 靳苗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小车随意变道 致后车失控冲出护栏酿事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