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南寨:三措施有效推进反诈APP安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6 09:4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打牢社会防范基石,切实杜绝网络诈骗,进一步保护好群众“钱袋子”,南寨镇采取务实高效的举措,加快推进“全民反诈APP”安装。

  示范带动作表率。动员机关干部先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等带头安装,100余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完成“国家反诈APP”安装。党员干部通过自身实际正面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形成“全党反诈、全民反诈”新格局。

  宣传发动造氛围。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村级广播、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积极宣传“全民反诈APP”安装相关步骤、知识和安装必要性,领导小组入户进行面对面、一对一宣传动员,扎实有效推进“全民反诈APP”安装,营造全民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反诈氛围。

  以点带面全覆盖。南寨镇成立了“全民反诈APP”安装领导小组,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先,突出全域宣传防范,划分“国家反诈APP”安装任务,先重点后全面,分批次分片区入村入户宣传协助指导辖区APP安装,“面对面”指导群众安装驻村,将反诈宣传和APP推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不漏一家一户。(杨昌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柳川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剑河县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免费接送农村群众接种疫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