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柳川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3 10:3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精准做好柳川镇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柳川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抓。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印发《柳川镇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宣传资料,利用村级广播宣传,电子LED宣传屏等方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有效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倡导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对非必要外出活动的村民进行劝返。

  二是实行联动机制,安监、交管、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在柳川镇辖区内车站、码头设立疫情防控排查点。党员干部分包区域对辖区内经营单位地毯式排查疫苗接种情况,与经营单位签订400余份《柳川镇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书》,全镇范围内张贴健康码、行程码1000余张。

  三是加强疫苗接种动员,包村干部下沉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疫苗接种应接未接人群摸清底数,以“包村干部+两委干部+网格员”模式,入户动员适合接种人群接种疫苗,有效加强疫苗接种率。

  四是严格落实监督问责制度,镇纪委介入,对防疫工作中喊口号、装样子、不担当、不作为、推诿塞责、贻误工作等形式主义问题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祝建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公安:上门办理身份证,便民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剑河南寨:三措施有效推进反诈APP安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