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事动态】贵州2地最新人事动态,涉及局长等职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0 09:48:19  来源:遵义市人民政府网、余庆县人民政府网  

遵义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

  近日,遵义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王凯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遵义市人民政府决定:

  王凯同志任遵义市乡村振兴局(遵义市对外协作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原任遵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冉启贞同志任遵义市乡村振兴局(遵义市对外协作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原任遵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练武同志任遵义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原任遵义市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职务自然免除;

  邹胜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职务;

  夏正贤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林业局副局长职务;

  郑建鑫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职务;

  肖兴国同志原任遵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张信勇同志原任遵义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余庆县人民政府

  关于周鑫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余府发〔2020〕2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子营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贵州余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直属事业机构,县属国有企业:

  县人民政府决定:

  周鑫同志任余庆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余庆县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何海军同志任余庆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不再担任余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职务。

  杜莹同志不再担任余庆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职务。

  李虹同志不再担任余庆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职务。

  李光旭同志任余庆县公安局松烟派出所所长(试用期一年)。

  贺大胜同志任余庆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范开珍同志任余庆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八级职员),不再担任余庆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职务。

  李军同志任余庆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八级职员)。

  吴云峰同志任余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曾学美同志不再担任余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职务。

  孙祖碧同志不再担任余庆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职务。

  2020年7月29日

  余庆县人民政府

  关于左小凤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

  余府发〔2020〕20号

  县国资中心、县属有关国有企业:

  县人民政府同意:

  推荐左小凤同志任余庆县兴民城乡经济统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不再担任余庆县海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推荐皮云丽同志任贵州飞龙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不再担任余庆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

  推荐赵松林同志任余庆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不再担任余庆县兴民城乡经济统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

  推荐郑秋枭同志任余庆县海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不再担任余庆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

  何建松同志不再担任余庆县兴民城乡经济统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到余庆县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待安排。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2020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贵阳将 19 个项目列入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