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贵阳将 19 个项目列入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9 09:42:53  来源:贵阳日报  

  8月4日,市“两改”专班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云岩区、南明区、白云区、经开区、开阳县城市更新项目入库审核相关工作,将19个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列入贵阳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库。

  

  19个项目分别是云岩区人民大道飞山街地块、三马片区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黄金路周边地块,南明区省体育局(五寰文体)地块、送变电地块、后朝新村桑园地块、沙冲路9/10/11号地块、四方河地块、沙冲路陈庄坝、青云路(西段)、富源路三角花园、灯笼坡、财院,白云区白沙关地块、大山洞片区(二期)、鸡场片区(一期)、尖山窝坑,经开区乐街片区和开阳县遵义路至红军路(复烤厂)。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补齐土规、林规等相关手续,按照“同步调整规划、同步开展预征收、同步编制土地出让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平台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毕节四部门关于敦促非法滞留缅北毕节籍人员限期回国返乡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