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鼓镇:“三举措”开展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1 09:4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客观、真实地反映全镇2020年非公企业人才资源现状,铜鼓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培训、加强审核,“三举措”顺利完成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研究调查方案,积极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及要求,合理分工,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密切联系各村,共同推进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培训指导。由于非公企业人才资源调查工作涉及各专业且逻辑关系复杂,一是由镇经济发展办牵头,对各村统计员进行“一对一”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调查方法、表格填写和相关操作程序等;二是建立微信交流群,指导统计员进行调查表填报和数据审核,对报表中出现问题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保证了非公有制人才资源调查工作的扎实推进。

  三是加强数据审核评估。在调查工作开展之前,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认真核实样本单位、行业代码及行政区划代码等基本情况,保证报表完整性,对调查样本单位的经营状况进行认真核实,保证每个调查样本都符合调查条件;在调查基本工作完成后,对数据等进行整理,利用查询模板及时查询,对审核出来的错误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完成修改和网上申报工作,以确保非公人才资源调查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

  经全面调查,2020年全镇共有非公企业76家,正常经营41家,在非公企业就业人才279人。(韦飞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生态环境局锦屏分局四措施打好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双线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