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和独竹漂赛事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2 13:5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31日,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和独竹漂赛事在锦屏县茅坪镇如火如荼地开展。

  赛场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挥汗如雨。赛场外,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虽不是运动员,却同样辛苦活跃在运动场上。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运动会各个岗位开展服务。“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在参赛队伍休息酒店门口,志愿者们早上6点就到休息酒店为参赛队伍联系好交通车,确保运动员能按时参赛;在比赛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用水、用药服务;有的协助安保处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地维持现场秩序;有的为前来观看的群众提供义务咨询;有的拿着垃圾袋、钳子、扫把在清扫现场垃圾。在各参赛队伍休息点,志愿者们早早的就为结束比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联系好了餐食和饮用水,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之中。



  骄阳下,烈日里,志愿者们大汗淋漓、身体疲惫却始终以热情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井然有序的做好每一份工作,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团县委团结凝聚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参与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青春风彩,成为了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春正当时,志愿服务,团团在线!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生态移民局落实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成效显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