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两家公司合作为黔东南乘客提供更智能和个性化的出行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2 11:5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8月1日上午,贵州君宏交通与平台“帮邦行”达成合作关系,以“互联网+”的思维和创新的服务模式,打造一个全新的出行时代,为黔东南乘客提供更智能和个性化的服务。
 


 

  据君宏交通首席营运总监李宜儒介绍,提倡“绿色黔东南、低碳出行”,发挥平台技术优势,改善黔东南出行环境,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安全、合法、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君宏交通在黔东南投入500台新能源车辆,与厦门蓝海科技公司、北京新长风公司总投资1亿元,打造成为黔东南领军型企业。
 


 

  致力于为黔东南乘客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服务。在车队管理上,我们有专业化的培训模式,定期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我们提倡“感官服务”,统一驾驶员着装、保证车身车貌和驾驶员仪容仪表的整洁干净,规范驾驶员礼貌用语和服务行为。
 


 

  君宏交通只做公车公营,拒绝传统的带车加盟或以租代购的形式营运。在高铁南站建有“旅客之家”,有专用电梯、专用网约车通道、乘客和司机专用休息区。开通了雷山、西江、黄平、施秉、三穗、丹寨、剑河、台江、镇远等地,每条路线投入30-50台车辆,在开通的路线上,欢迎广大乘客拨打95170进行约车。
 


 

  帮邦行大区总监李宁说,“帮邦行”是蓝海科技有限公司的自有出行品牌,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智慧出行”,长期深耕国内2-6线城镇中短途道路市场,为超过4亿中国人提供安全、便捷的城际出行服务;目前全国有150个城市网约车牌照,7个客服中心,3000条城际线路,500家签约合作伙伴。另外,还联合长安汽车成功研制国内首款定制客运专用新能源商务车,先后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合作共赢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在黔东南我们很荣幸与君宏交通达成合作关系。在原有出行基础上,扩充市场容量,服务更多的乘客。
 


 

  君宏交通与网约车城际巨头“帮邦行”合作,由帮邦行提供高端互联网技术及乘客资源,君宏交通提供线下运营和司机团队,扬长避短有机结合,以城际运营为基础,满足大众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世界500强企业浙江海亮集团到黔东南投资考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