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暨迎“国考”“省评”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8 10:5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锦屏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暨迎“国考”“省评”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安排锦屏县营商环境迎“国检”“省评”工作。锦屏县营商办主任、副县长雷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锦屏县纪委监委、县营商办、县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锦屏县纪委监委通报了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对工作推进进行汇报;锦屏县营商办就下半年营商环境工作及迎“国考”“省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锦屏县营商办主任、副县长雷光林讲话。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近年来锦屏深入贯彻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在压缩审批时间、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但是,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与先进地区还有较大差距,对此,必须要认识再提升、行动再加快、责任再明确,破解问题要“出狠招”、“下猛药”、“动真格”,持续加力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再优化。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剖析问题落实任务,瞄准重点发力方向,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以核心环节突破带动整体水平提升。二是加大走访力度,全流程服务企业。加强对企业走访及问题收集,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以问题为导向助推营商环境提升。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分管县级领导+指标牵头部门+指标责任部门”工作机制,各分管县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形成横向联动、上下同心、全员参与的新局面,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向好。(杨启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又有三个产业项目通过评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