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梦友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3 13:3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7月30至8月2日, 锦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梦友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锦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从清,锦屏县投资促进局、金森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清水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浙江,考察组一行与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对锦屏县鹅全产业链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听取了许灿夫经理对企业介绍、研发和销售等各方面情况,双方就鹅绒产业发展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为促进鹅绒产业化交换了意见。之后到乐清市康盛国医馆、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双方就中医医疗康养探讨合作,并就中医针灸推拿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探讨锦屏石斛全产业化发展,把锦屏建成石斛森林康养基地和中药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在上海,考察组一行到上海宝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宝茂绿色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灵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开展座谈。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及合作案例分享,王梦友对企业的发展、技术定位给予了肯定,对锦屏县情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推介。王梦友表示锦屏县产业化发展前景好,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为企业投资创造积极条件,锦屏将继续加大对产业的扶持力度,从政策、项目、企业等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诚挚邀请各企业赴锦屏考察调研。

  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许经理通过深入沟通交流,许经理被锦屏县委政府的诚意感动,将尽快安排深入考察,寻求合作切入点,介绍并推荐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到锦屏考察合作。(杨秀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生态移民局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知识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