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事动态】贵州两地最新人事动态,涉及副局长等职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3 09:31:13  来源:盘州市人民政府网、贵阳国家高新区工委  

  近日,经贵阳市高新区党工委议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筑高新组干任公示〔2021〕3号

  干部任前公示

  朱毅,男,回族,中共党员,1985年12月生,籍贯山东东阿,出生地贵州凯里,200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现任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红,女,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9月生,籍贯贵州遵义,出生地贵州贵阳,1996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管理学学士,现任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干部人事管理处(干部培训处)处长,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菁菁,女,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5月生,籍贯河南虞城,出生地贵州贵阳,201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项目管理处处长岗位,拟聘用部门副职岗位。

  李超,男,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7月生,籍贯贵州盘县,出生地贵州盘县,201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秘书三处副处长岗位,拟聘用部门内设机构正职或相当岗位。

  毛耿,女,汉族,1984年10月生,籍贯湖南娄底,出生地湖南涟源,2009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督办督查室工作人员,拟聘用部门内设机构正职或相当岗位。

  支丽,女,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4月生,籍贯贵州六盘水,出生地贵州六盘水,2011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群团工作处副处长岗位,拟聘用部门内设机构正职岗位。

  肖雄,男,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8月生,籍贯贵州盘县,出生地贵州盘县,2014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党建办副主任岗位,拟聘用部门内设机构正职岗位。

  刘远应,男,苗族,中共党员,1986年12月生,籍贯贵州麻江,出生地贵州麻江,200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聘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综合处副处长岗位,拟聘用部门内设机构正职岗位。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4日止

  举报电话:84810219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1年7月29日

 

  近日,六盘水盘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欧阳丁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盘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欧阳丁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局级企事业单位:

  市人民政府决定:

  欧阳丁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刘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吕明同志任盘州市刘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金华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蒋涛同志任盘州市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贺俊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亦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邹红做同志任盘州市亦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祖波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盘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肖值美同志任盘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盘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赵化玲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亦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李方买同志任盘州市亦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徐伟波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职务;

  李波同志任盘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刘坚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胜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张天平同志任盘州市胜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薛建富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胜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肖秋波同志任盘州市两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冯光厚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彭必波同志任盘州市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刘鹏飞同志任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卓东同志任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陈飞甫同志任盘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唐茜同志任盘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盘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文举同志任盘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匡中贵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职务;

  张发吉同志任盘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司云同志任盘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黄林峰同志不再担任盘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职务。

  2021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教育局通报三起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下一篇:高温预警!贵州这些地方最高气温可达 40 ℃以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