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江镇:持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安装,筑牢群众“防诈城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4 10:2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群众反诈骗意识,筑牢反诈骗“防炸城墙”。近来,下江镇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牢牢捂紧老百姓的“钱袋子”,为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8月18日下午,下江镇召开第二阶段“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各村联络员、党支部书记、镇派出所全体干警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安装。一是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由派出所民警培训APP使用方法,提高推广能力和工作效率;二是在推广过程中要注意与群众沟通的方式方法,向群众讲明此APP的作用和益处,引导群众主动向亲人和朋友推广安装,以群众带动群众,达到“1+N”效果;三是在群众下载注册后,要主动告知此APP内各功能模块使用方法,并完成实名认证,开启“诈骗预警”等功能。镇政法委员张江强调,要认清当前反诈骗形势,全镇统筹,全员联动,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实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安装注册任务,努力打造全民反诈骗新格局。

  自推广活动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下,镇村干部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实行每天一调度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此项工作的落实成效。通过“线上+线下”全方面开展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宣传,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通过广播宣传、进村入户等方式,让防诈骗知识进入千家万户,提高群众反诈骗意识,筑牢反诈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欧章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公诉一起故意毁坏尸骨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