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消息!四川自贡发现1例核酸阳性,系境外返县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4 09:15:41  来源:@四川日报  

  

       8 月 23 日晚,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荣县发现 1 名境外返县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现将相关信息通告如下:龚某,女,37 岁,现居住荣县青阳街道翡丽城小区。龚某于 2021 年 7 月 16 日从埃及乘飞机到达广州,7 月 19 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后,龚某于 8 月 7 日乘坐飞机(HU7441 航班)前往重庆,后于当日拼车返回荣县青阳街道翡丽城小区居家隔离。8 月 9 日、8 月 14 日、8 月 21 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 月 23 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报自贡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呈阳性。

  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已启动应急处置,现场管控、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已全面展开。目前,已对龚某共同居住的 3 名家庭成员及居家环境的 32 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龚某居住小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敬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杨国福、蜜雪冰城、小龙坎等被罚!违法详情公布
下一篇:复旦大学公布张文宏博士论文被举报调查结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