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宣贯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1 10:3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引导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积极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精神,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深刻理解并严格落实新安法有关要求,全力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8月24日下午,榕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雷榕高速在建项目分部开展特种设备领域安全检查并组织了新安法集中宣贯学习活动,迅速掀起特种设备领域新安法学习热潮。

图为:在雷榕高速四分部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此次宣贯学习会有雷榕高速各分部的安全管理人员及项目分包工程负责人等共计32人参加,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首先对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又围绕新安法的新内容、新特点、新要求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对新安法逐条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在充分认识当前极端天气、疫情防控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情况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人员、设备、作业行为置于安全的前提之下,为自身、企业、社会负责,全力确保生产安全。

  在下一步的安全监察工作中,我局将以此次集中宣贯学习为契机,督促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广泛开展新安法贯彻学习活动,努力推动新安法迅速在全县特种设备领域落地生根。(徐娴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仁里乡: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