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庆云镇:全面掀起文明城镇创建“百日会战”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8 10:3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庆云镇举行文明城镇创建“百日会战”攻坚行动。镇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县“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进庆云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镇党政干部职工、镇区村组干、公益性岗位等人员参加动员会。

  活动中,干部群众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火钳和编织袋,认真清扫路边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重点对农贸市场、辖区街道、野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清理。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死角,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掀起“脏乱差”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他们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自觉维护辖区公共环境卫生,为创建和谐、整洁、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各村指挥所积极整合阵地资源,组建环境整治突击队,由村干部带头,对各村组主干道、鼓楼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提升,共同创建“天更蓝、水更清、村更美”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庆云镇将“趁热打铁”,以本次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百日会战”攻坚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家家共同治理”的浓厚氛围。(陈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应急局副局长王家斌同志率队到从江县督导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暨冬春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