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民问:凯里环城东路停车位被取消,怎么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1 13:04:46  来源:百姓O距离  

  最近,有市民反映,凯里环城东路鸿森花园酒店至老卫校路段的临时停车位突然被取消了,市民们感到很疑惑。



  据悉,凯里鸿森花园酒店至老卫校路段之前划设了87个临时停车位,供市民停车,从7月20日开始收费管理,但到10月中旬就被取消了。

  临时停车位突然被取消了,这让大家感到很疑惑。

  通过联系当时负责管理这些临时停车位的贵州康达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鸿森花园酒店至老卫校路段的临时停车位是10月12日被取消的,因为该路段有停车位,经常造成交通拥堵,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附近有充足的社会停车位,部分停车位也对外免费停车,所以将停车位取消了。



  工作人员还说,他们后期会进行调研评估,在附近寻找合适的场地,划设停车位,供市民停车。( 记者:王书燕 实习 龙帮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学生被出租车撞飞视频引发关注,警情通报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