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贵州!屋内堆满了垃圾,拉黑房东……这届租客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1 17:16:27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9日,安顺市民申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将房屋租给了一名租客,房屋到期收回之后,却是一片狼藉,她欲让租客清理垃圾,却被对方拉黑。



↑ 屋内堆满了垃圾
 

  6月9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了安顺武当山申女士家中,房屋厨房和客厅内堆满了各种口袋、纸壳等垃圾,成了两座“小山”。地板上全是油渍,家具上也都是灰尘。



↑ 地板似乎已很久没拖过了
 

  “我不知道住在这里到底扫过没有。”申女士显得十分生气。

  据她介绍,多年前,她将这间房屋租给了别人。后来,租客又将房屋转租给了另一名董女士。2年前,她与董女士签订了租房合同,董女士支付了4万元房租。

  6月8日,房屋即将到期,申女士将房屋收回,并且退还了2000元押金给董女士,随后,她便准备对房屋进行清理。

  “真的越清越多!”申女士说,没多久她就从房屋内清理出了大量垃圾。



↑ 电脑桌上满是灰尘
 

  当晚,申女士就打电话给董女士让她将垃圾清理干净,但对方却不接电话。

  6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董女士,并与董女士见了面。她告诉记者,房屋之前租给了他人,这些垃圾并不是自己的。

  “你在这里住了2年都没有打扫过吗?”记者提出疑问。

  董女士则称,有的是前租客的东西,有的是房东的,她不敢乱动。而且她有对房屋多次打扫,“连拖把都拖烂了!”

  她也强调,她将房屋交给申女士时,申女士对房屋经过了验收,因此她并无责任。

  次日,董女士再次联系上记者。她表示,自己请人对房屋进行了打扫。当天,该房屋已被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了不起!新华社 人民日报官微头条关注这名贵州男孩
下一篇:贵州法院二审公开宣判郭某兴等7人涉黑案,维持原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