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出租屋内,竟发生这事!幸好房东及时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0 11:11:19  来源:心动930  


  7日早上,在凯里华联路吉祥巷一处出租房内,一位租户因煤气中毒昏迷在地上,性命危在旦夕。所幸他的房东发现了异常及时报警,最终特警和房东配合撬门,将男子紧急送往了医院抢救。目前,中毒小伙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7月7日上午,凯里的刘先生(化名)报警称,一位租住他位于华联路吉祥巷房屋的租客联系不上了,但刘先生很肯定房中是有人的,可从里面反锁了他也进不去。这一切让刘先生觉得不太对劲,请求警方立即到现场帮忙查看。



 

  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网格中队队员杨厚毅、何昌绍、袁华立即赶往现场。“我们到达现场以后,房东十分焦急的说早上来这里收水、电费时,他明显能听到房间里有动静,但一直敲门就是没人开门。”队员袁华告诉记者。



 

  没人开门,为何房东如此紧张呢?队员袁华向记者道出了原委:“这个出租屋的男租客回老家了,现仅有他的儿子在里面租住,临回家前再三叮嘱房东帮他留意孩子动向。”



 

  而就在特警站在门口了解情况时,一股浓郁的煤气味飘了出来。“不好!是煤气!屋子里可能有煤气,现场人员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使用手机和任何明火类的东西!”在妥善安排后,由于情况紧急,特警在征得房东同意之后,在房东的配合下将门撬开了!



 

  打开门的一瞬间,特警队员立即冲到窗户旁打开窗户保持通风,且关闭了两个正在往外冒气体的煤气罐。“怎么了?快醒一下!”看到一男子因煤气中毒瘫倒在地上,特警立即将其扶到沙发上,试图通过与他交流,让其意识保持清醒,同时招呼着其他人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很快,救护车呼啸而来,特巡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了救护车。但由于当时下雨太大,一路上车来车往,为了给昏迷的小伙抢抓救治时间,特警队员拉响警报用警车开道,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他送医的时候没意识,医生检查说一氧化碳中毒了。”袁华继续说道,“经过我们后续了解,现在该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了。医生说,如果再晚一些发现,就恼火了。”(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多项便民举措服务暑运旅客出行
下一篇:凯里收费站未来蓝图惊艳众人 快来看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