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收费站未来蓝图惊艳众人 快来看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0 13:43:21  来源:黔东南微报  


  近日,笔者在凯麻高速凯里收费站(原凯里西收费站)改造建设工地看到,施工正在紧张进行,建设场面如火如荼。


  图为7月3日工程施工的情景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凯里市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为贵州路桥集团。

  该项目道路等级为公路-I级,主线设计行车速度60Km/h,匝道设计行车速度40Km/h。A、B、C、D、E匝道及场坪区连接线线路总长4028m,主要工程量包括五进九出收费站1座、互通匝道桥3座, 其中A匝道桥(AKO+813)跨径为(24+38+24)m现浇箱梁,D匝道桥(DK0+430)跨径为(3×30)m现浇箱梁,中坝互通式立交桥(K12+425.139)跨径为(2×16)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涵洞及通道共4道;路基挖方320万m3(其中冷开挖工程量为41.72万m3),路基填方90.9万m3;排水及防护工程混凝土工程量45893m3,项目采取融建一体模式建设,改造后的互通收费站为5进9出。

  项目投资30182.63万元,现已完成产值16558万元。凯麻高速凯里收费站(原凯里西收费站)改造工程计划于2020年1月底建成通车。

  建成后效果图如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出租屋内,竟发生这事!幸好房东及时发现...
下一篇:闹心!凯里新台村频繁停电停水,住户:太煎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