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100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黔东南有这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6 14:16:36  来源:黔东南微报  

  4 月 15 日,文旅产业复苏大会暨中国旅行者大会在贵阳市举行,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吹响了贵州文化旅游业复苏的号角,大会发布了贵州 100 条旅游精品线路。

  今天小编给您介绍黔东南的精品旅游信息,探古迹、寻乡愁、望山水、深呼吸!!!背上行囊,咋说走就走!

  风情黔东南,红色传承之旅

  锦屏隆里古城——龙大道故居——榕江红七军军部旧址历史陈列馆——黎平会议会址纪念馆——毛主席旧址——红军街(翘街)——八舟河红军桥——肇兴侗寨—— " 中国唯一的枪手部落 " 岜沙苗寨——加榜梯田



  非遗文化体验之旅

  凯里(黔东南州博物馆)—下司古镇(苗族刺绣、芦笙制作技艺、婚俗文化)—丹寨(万达非遗小镇、苗族锦鸡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苗年体验)—台江(苗族姊妹节、独龙龙舟节)—剑河(温泉、苗医药康养)—镇远(古城、青龙洞、赛龙舟、侗族刺绣)—黎平(肇兴侗寨、侗年体验)—从江(小黄侗寨、岜沙苗寨)



  苗绣主题风物路线

  贵阳——施秉——下司古镇——台江——剑河——镇远——黎平肇兴侗寨



  黔东南乡村旅游深度游

  从江站—肇兴侗寨(侗族大歌)—从江岜沙苗寨(芦笙舞、镰刀剃头)—从江加榜梯田(中国最好梯田之一)—从江高华瑶族村落—从江小黄侗寨—榕江三宝侗寨—榕江月亮山梯田—丹寨万达小镇—麻江蓝莓生态园—凯里云谷田园—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中国苗族文化艺术馆)—剑河温泉城(氡硫温泉)—三穗颇洞生态园—镇远铁溪景区—镇远古城



  黔东南:魅力之州游

  西江千户苗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吊脚楼营造技艺、苗族飞歌、苗族芦笙舞)—镇远古城(古城文化、青龙洞、阳河)—肇兴侗寨(中国最大的侗族聚居地、侗年、侗族木构建筑营造技艺、蓝靛淀染技艺)—从江岜沙苗寨(苗族刺绣、镰刀剃头技艺)—加榜梯田(中国最好梯田之一)

  山水之美,放飞心情之旅

  凯里市(下司古镇)—镇远县(镇远古城)—剑河县(剑河温泉)—万山区(朱砂古镇)—江口县(梵净山)—石阡县(石阡温泉)

  网红城市地标打卡之旅(重庆 + 贵州跨省游)

  重庆(洪崖洞、磁器口古镇)—遵义(会议会址、海龙屯)—贵阳(花果园双子塔、甲秀楼)—凯里(西江千户苗寨)—剑河温泉城—镇远古城—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施秉杉木河漂流—施秉云台山—黄平阳湖—麻江蓝莓生态旅游区—丹寨万达小镇—荔波漳江风景名胜区

  多彩神秘,浪漫风情之旅

  凯里市(苗侗风情园、下司古镇)——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剑河县(剑河温泉城)——锦屏县(隆里古城)——黎平县(肇兴侗寨)一一从江县(岜沙苗寨)——榕江萨玛节一丹寨万达小镇



  徒步原生态、万象黔东南之旅

  西江苗寨民族体育体验区—阳河云台山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侗文化体育旅游体验区

  寻味苗侗美食之旅

  凯里(酸汤牛肉、酸汤砂锅粉)——三穗(血浆鸭)——榕江(卷粉、羊瘪火锅、油炸粑、三月粑)——从江(糯米饭、烤香猪、牛瘪火锅、红肉、腌鱼)——黎平(侗家烧鱼、米粉、油茶)



  苗族传统银饰主题风物路线

  贵阳——凯里——西江千户苗寨——控拜村——麻料村——丹寨——从江

  城市之美生态观光游

  贵阳—凯里下司古镇—麻江蓝莓生态旅游区—丹寨石桥古法造纸—丹寨万达小镇—凯里云谷田园—凯里民族风情园

  黔东南:苗侗风情游

  雷山县 ( 苗年 ) —西江千户苗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吊脚楼营造技艺、苗族飞歌、苗族芦笙舞)—台江姊妹节(" 最古老的东方情人节 ")—剑河温泉城(" 苗乡圣水 "" 西部浴城 ")—丹寨万达小镇(非物质文化遗产)—黎平肇兴侗寨(侗乡第一寨、全国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黎平县 ( 侗年、翘街、黎平会议会址 ) —从江小黄侗寨(侗族大歌)—榕江县 ( 侗年 )

  世界自然遗产探秘之旅

  铜仁梵净山—施秉云台山—黔南茂兰国家级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荔波大小七孔—赤水丹霞

  动感十足,探险健康之旅

  开阳县(南江大峡谷景区)—雷山县(雷公山国家森林公园)—施秉县(云台山)—江口县(梵净山自然保护区、亚木沟)

  贵州乡村逍遥游

  花溪区(久安乡小山村)—镇宁县(环翠街道办高荡村)——三都自治县(都江镇怎雷村)—从江县(丙妹镇岜沙村)—雷山县(郎德镇郎德村)—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仁怀市(五马镇协农村)—赤水市(天台镇凤凰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记得收藏!成贵高铁今天全线通车,这里有份列车时刻表送给你!
下一篇:@黔东南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假期出行请看这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