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碧波:帮扶单位800羽土鸡免费赠送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6 14:4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将帮扶碧波镇王义扶村的800羽土鸡免费赠送给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据悉,该批土鸡是凯里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8月份全额出资帮助王义村农民合作社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林下养殖产业,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产业收益将按比例分红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活禽交易市场暂停关闭,导致已具备上市的800羽土鸡滞销。经王义村“两委”向帮扶单位汇报,决定将800羽土鸡免费赠送给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10羽,每羽100元,贫困户共获赠价值达8万余元。



  据了解,贫困户获赠的土鸡将分散养殖在山间林下,将更加增值增效。该举措不仅有效缓解了当前疫情土鸡滞销压力,还大大提高了贫困群众对帮扶单位的满意率和认可度,获得了社会各界连连点赞。(王江、杨规淼)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12名返乡大学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炉山镇甘坝村:疫情未散 我们不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