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高速上小车直撞护栏,“是找朋友借的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4 12:50:54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11月2日10时许,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到报警称S62余册高速羊甲互通匝道一辆小轿车因操作不当碰撞高速公路护栏。放下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同时通知辖区“一路三方”进行救援。

  10分钟后,路政人员行驶至S62余册高速K144+000下行处,发现一辆轿车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停在应急道上,车辆前置保险杠散落在地,车旁一位年轻小伙似乎还未从刚才的事故中回过神,情况十分危急,如果处置不当随时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见此情况,路政员立即与同时赶来的“一路三方”对道路进行渠化,及时提醒过往车辆进行避让,保证道路通行安全和救援人员安全。在救援过程中,路政员向驾驶员到:他借朋友的车去贵阳,从杨勇关收费站上高速,刚行驶到匝道这里就撞车了,还好在行车过程中他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受伤。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事故车辆被拖下高速公路,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一男子偷偷调换朋友银行卡,盗窃卡内的钱,最终……
下一篇:丹寨县洋浪村:“三治三育”深化“三转” 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