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夜间巡查偶遇“拦路虎” “郝”男儿清障确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3:5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5日凌晨0:30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夜巡处置路面散落物,确保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按照凯羊片区“一路多方”制定的国庆、中秋节假日错时巡查制度要求,2020年10月5日0点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夜间保畅巡查。0点30分许巡逻车行驶至S62余册高速K134+700米处时发现一条钢丝绳和一根较粗水管散落横跨在高速公路中间,部分钢丝绳搭在中央隔离带上。目前正值国庆假期,车流量较大,又是深夜能见度较低,行驶在超车道上的车辆很容易撞到发生危险。



  当班共产党员郝梓全立即将车停靠在散落物后方应急停车道内,并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在同事的警戒配合下,他上前查看散落物的情况,满载的大货车不时从身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他知道散落物在路上多停留一分钟,就会给过往的车辆多60秒的威胁,在确认该散落物可以移动后,他顾不上带上手套,便直接徒手将散落物往高速公路路缘石外拖拽,经过近十分钟的处置,成功将排除险情。险情处理完回到巡逻车上才发现郝梓全的手被钢丝绳刺上了,而且伤口还在滴血,同事劝他赶快回去处理伤口,他笑着说道:“先不急,先把这趟路巡完了再去处理伤口。”在简单的擦拭伤口后,郝梓全又继续了“国庆保畅之路”。



  作为共产党员,郝梓全仅仅只是无数交通人中的一个,在国庆保畅之路上还有着千千万万个这样的“好”男儿在守护着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正如郝梓全经常说的那样:“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需要狠抓细节不放松,只有在细节上做到一丝不苟,才能让广大司乘人员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龙维涛 龙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至天柱高速路线初步方案已出,起点延伸至都匀东清水江服务区
下一篇:丹寨小山村,有人在偷矿?记者暗访报警,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